拳上新卡司!朱凱翔約戰羅智強 喊話「為賺奶粉錢」

▲▼羅智強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 。(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議員羅智強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拳上 The Cage》賽事日前創造流量話題中心,不少觀眾紛紛敲碗第二季,其中包含張家兄弟、陳沂vs.雞排妹等等。而昨(24日)才喜獲愛女的名嘴朱凱翔也透過臉書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約戰前議員羅智強,他表示,為賺奶粉錢,起手式:約戰拳上籠鬥羅智強。大家會想看嗎?

朱凱翔日前身陷性騷風暴,他先是被羅智強子弟兵、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曾當面問「可以和你打砲嗎?」之後又有受害者透過陳芳盈發聲。陳也成立「反性騷鹹豬手滾」粉專,宣布長期投入反性騷運動。而朱則暫時停止節目錄製。

而朱凱翔24日深夜,透過自己經營的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透露老婆順產消息:「謝謝大家,母女均安。」夫妻倆結婚10年迎來家中首個寶寶,晉升一家三口,不少網友粉絲都在該貼文下開心道賀:「恭喜!」

他今日也透過臉書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約戰羅智強,他表示,為賺奶粉錢,起手式:約戰拳上籠鬥羅智強。大家會想看嗎?貼文下方則有不少支持者留言「你跟朱學恒約戰 賣爆!」、「直接開嬰兒吃播,順便代言奶粉!多棒!」、「打完就沒事啦,一起幹爆執政黨」、「當然想看阿 強強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