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MacBook Pro、Mac Mini 明年才推搭載M3晶片款

▲蘋果公司。(圖/路透)

▲蘋果公司。(圖/路透)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據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Power On》指出,蘋果旗下電腦Mac mini 和高端 MacBook Pro 不會成為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第一批搭載 M3 晶片的 Mac 電腦。

Gurman 表示,他相信Mac mini的 M3 版本最終會到來,但它並不是迫在眉睫,也不是很快就會開發出來,預料最早要到 2024 年底才會出現,並且不會出現在第一批發布的‌M3‌ Mac 系列中。

同樣,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型號也不會成為今年 10 月晚些時候推出的首批 ‌M3‌ Mac 電腦之一。這些機器預計將配備 ‌M3‌ Pro 和 ‌M3‌ Max晶片,最遲可能在 2024 年中期推出。

Gurman還指出,M2 Mac mini 是在 M1 版本推出兩年多後推出的,這表明蘋果並不認為 Mac mini 是一款需要每年更新的設備。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高端 MacBook Pro,這是一種更受歡迎的設備,大約每4到5個季度更新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Mac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