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發文稱「民意大於黨意」 陳玉珍:相信他會做最好決定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國民黨今(23日)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與此同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報告自己未來動向,並強調真實的民意永遠大於黨意。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郭台銘的中心思想沒有改變,且本來民意就是黨意,想要下架民進黨,就必須團結在野力量。對於是否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陳玉珍說,相信郭會為改變國家做最好的決定。

▲陳玉珍23日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23日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23日上午出席國民黨全代會,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郭台銘今臉書發文,陳玉珍表示,郭台銘的中心思想沒有改變,就是希望台海要遠離戰爭、兩岸和平,也盼望政黨要輪替下架民進黨,並會和人民站在一起,讓國家發生改變。

對於郭台銘臉書文提及民意大於黨意,陳玉珍說,本來民意就是黨意,所以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想要下架民進黨,就必須團結在野力量,「我想有智慧的各政黨高層,有志改變國家的人們都會共同努力」。

由於侯友宜與郭台銘8月23日都將到金門,媒體追問陳玉珍,是否會促成兩人談和?陳玉珍說,823對中華民國是很重要的日子,也是很好的時機,希望關心國家發展的,尤其是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們,都能一起到金門來,發表對兩岸和平、台海局勢未來的想法。

媒體追問陳玉珍是否會幫侯友宜勸郭台銘不要參選?陳玉珍表示,她沒有能力勸誰要不要參選,但她相信不管侯友宜或郭台銘,都是一心為國家,也希望台海和平,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起來努力。媒體再問是否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陳玉珍說,相信郭會為改變國家做最好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