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一天3起「孤獨死」!陳屍計程車、家中成腐屍 3命案報驗調查

▲▼男子陳屍計程車上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一名男子陳屍計程車上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北市22日發生3起「孤獨死」事件,61歲楊男上午10時許被人發現陳屍在三重區重新橋下疏洪十六路一輛計程車上,且已死亡多時;淡水中山北路民宅和三芝淡金路2段住宅也傳出有獨居者不幸死亡案件。3起案件警方都初判無外力介入,目前均已報請檢方相驗。

有民眾22日上午10時許報案,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疏洪十六路一輛計程車上,發現有1男子一動也不動,警消到場了解,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經初步勘驗,遺體有多處屍斑,顯見死亡多時,死者身分為61歲楊男,確切死因仍待檢警釐清。

▲▼  新北淡水民宅驚傳腐屍。(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淡水民宅驚傳腐屍。(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至於淡水命案,據了解為71歲卜姓男子長年一個人獨居在中山北路民宅,近日來朋友們都連絡不上他。22日上午10時許,朋友求助警消破門,未料,警消入門後驚見卜男倒臥客廳,遺體已開始腐爛,鑑識人員初勘無外力情形,卜男生前有慢性疾病,是否因病死亡,有待檢警釐清。

另外,三芝區淡金路2段住宅22日下午同樣也傳出獨居住戶不幸死亡案件,58歲姚姓女子倒臥家中疑死亡多時,警方下午3時20分獲報後破門而入,但為時已晚。經了解,姚女未婚、無子女,獨居套房,生前有腎臟疾病,警方初勘無外力介入,已報請行政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