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跟神明有約」缺席全代會 朱立倫:他會祈求侯友宜高票當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傳因要擔任中部一場祈福法會的主祀官,明日將缺席國民黨全代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表示,「王院長有重要的宗教活動,事先我們都有聯絡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他知道王金平明天跟神明有約,但他相信王金平不論在哪,都會祈求神明保佑侯友宜能高票當選。

國民黨23日將在板橋體育館舉辦全代會,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只是傳王金平因要擔任中部一場祈福法會的主祀官,明日將缺席。

對此,朱立倫與侯友宜22日上午出席「亞洲海外台商『侯』援會成立大會」,朱立倫表示,王金平是最先表態力挺侯友宜的人,也幫侯號召所有藍委,一起組成「厚友誼」後援會,王也是目前最大的支持力量之一。

朱立倫說,王金平說自己跟神明有約,「我知道明天,王院長在北部、在南部、在花蓮,神明都跟他有約,我不知道最後情況是怎樣」,但他相信王金平不論在哪,都會全力祈福,祈求所有神明保佑國民黨、侯友宜能高票當選。

侯友宜則透露,「王院長有重要的宗教活動,事先我們都有聯絡過。」要非常感謝王金平,從他被徵召以來都一直力挺,彼此都會團結在一起。

▲▼侯友宜、朱立倫出席「亞洲海外臺商侯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侯友宜、朱立倫出席「亞洲海外台商侯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