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血滴子」片!鋒利鋼板削腿過 重機急扭驚閃:差點沒了

記者蔡文淵、蔡怡萍/苗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中分享驚險畫面,重機騎士騎車行駛在苗栗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93公里處,前方一輛載著貨物的小貨車車斗,突然掉落一片鋼板,並往騎士方向飛滾過來,騎士嚇得急扭龍頭、車身一偏驚險閃過,危險畫面讓網友驚喊遇到鋼板血滴子,「差點死在快速道路上」,並有感於近日工安意外頻傳,藉此呼籲「貨物請確實綑綁,不要造成別人的遺憾」。

▲▼台61鋼板血滴子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台61上飛來「鋼板血滴子」,重機騎士驚險閃過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下同)

根據網友分享的前後行車紀錄器,重機騎士行駛在快速道路上,前方一輛車斗未加蓋的小貨車行駛內線車道,這時車斗上一片鋼板因為風速大力晃動、隨後就瞬間往後掉落,朝著騎士這邊飛噴,騎士反射動作往右閃避了一下,還好沒有被擊中,而且一旁剛好還有一輛大貨車並排行駛,情況相當驚險,騎士趕緊超車騎到前方、不敢再跟在小貨車後面。

苗栗交通隊接獲畫面,調查指出該路段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93公里,小貨車上貨物掉落,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開罰1萬2千元罰鍰,記違規點數2點,並參加道路安全講習,將會根據畫面追查駕駛人進行開罰。

▲▼台61鋼板血滴子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