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約前主管聊天...他開心赴約遭拘禁勒索 「嫩版李毓芬」長相曝

▲▼治平對象             。(圖/記者陳宏瑞攝)

▲身材勻稱、外貌出眾的張女(中)有「嫩版李毓芬」之稱。(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一名建設公司主管今年7月間接獲前同事、有「嫩版李毓芬」的張姓女特助私訊約聊,甚至約他喝咖啡,主管開心赴約,沒想到張女身為四海幫堂主的儲姓男友,突然持槍帶著4名手下現身,將主管押走後,逼主管拿出60萬現金和簽下2100萬本票才放他走,檢、警獲報後聯手出擊,在19日將儲男、張女等4人緝捕到案,並依擄人勒贖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治平對象             。(圖/記者陳宏瑞攝)

▲四海幫堂主儲姓男子(左一)涉嫌用女友約出建設公司主管擄人勒贖。(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檢、警調查,儲姓男子曾被提報治平對象,還曾是前職棒練習生,但後來卻加入四海幫,成為海南堂堂主,而他的張姓女友則在某建設公司擔任女特助,由於張女身材高挑,聲音甜美,外貌神似女星李毓芬,在公司有許多追求者。

張女今年初離職後,6月間突然找上前公司的主管,假意有心事想跟他聊一聊,主管以為可以「色色」開心赴約,不料一到現場,儲男就帶著小弟現身,持槍把主管押走,儲男恐嚇主管說張女在公司被他騷擾,要他拿錢出來「處理」,這名主管最後只好拿出60萬現金,並簽下一張2100萬的本票後才獲釋。

▲▼治平對象             。(圖/記者陳宏瑞攝)

▲檢、警起出犯案用的槍枝。(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主管獲釋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檢察官指揮偵辦,18日經埋伏發現儲姓、陳姓小弟開車外出,隨即派員尾隨至左營大路某停車場後將兩人逮捕,並循線將儲男的張姓女友、張姓小弟一併緝捕到案,張姓女友被捕時雖然脂粉未施,但勻稱的外型仍十分吸睛。

據了解,4名犯嫌到案後均否認犯行,聲稱被害人是欠錢不還,警方在訊後依擄人勒贖等罪移送,檢察官在複訊後,以有逃亡及犯罪行為重大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