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闖屋「斧頭追殺2童」…女娃一開門立即被劈倒!駭人畫面曝光

▲▼惡煞闖屋「斧頭狂砍2女童」。(圖/翻攝自影片)

▲老人斧頭狂砍2女童。(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段「老人手持斧頭入室追砍2小孩」的影片7月20日晚在陸網上引發關注。有網友表示,事發地疑為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丁營鄉霍堰中村。7月21日上午,襄城縣公安局丁營派出所就此事回應,事發地確實為霍堰中村,傷人者已被抓獲,現已移交刑警大隊調查處理,受傷的2個小孩暫無生命危險。

據《華龍網》報導,網傳影片顯示,7月8日9點14分左右,一老人手持斧頭入室追砍2名幼童,過程持續約1分半鍾,幼童因受驚嚇發出慘叫。

影片顯示,2名幼童當時正在家裡的客廳看電視,隨後疑似門鈴響起,其中一女童前去開門。打開門後,一老人馬上在門口持斧頭狂砍女童,之後闖入客廳,拿著斧頭追砍另一名女童,女童負傷逃出家門。

7月21日,一知情人士表示,涉事老人60多歲,是本地村民,與2個孩子沒有親屬關係,未聽說有精神疾病。目前,2個孩子正在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惡煞闖屋「斧頭狂砍2女童」。(圖/翻攝自影片)

該知情人士透露,霍堰村有村民6000多人,事發後全村都格外關注此事,許多家長不願讓孩子單獨出門。

有媒體此前報導,事件起因是家庭之間的恩怨,行兇老人趁2孩子奶奶出門拿快遞之際上門報復,但該說法暫未得到警方證實。

襄城縣公安局丁營派出所獲悉,行兇者已被抓獲,目前案件正在偵辦當中。

據《新京報》報導,7月21日上午,襄城縣公安局丁營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老人60多歲,兩家應該是有矛盾,具體傷人原因我們還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