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銘淵定裝照臨時喊卡 周玉蔻:黨中央給面子叫你主動退選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莊銘淵因在臉書發文要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盡量避免華而不實的花邊新聞」,引發眾怒,綠營黨內也炸鍋,不僅掀起退選聲浪,原定下午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拍定裝照行程臨時被喊卡。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中央取消拍定裝照就是給你面子,叫你知所進退,主動退選。」

陳紫渝日前被周刊爆料,與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凃姓員警密戀,莊銘淵在臉書發文表示,「要做好里長並不容易,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與精力,且保持良好形象也很重要,盡量避免華而不實的花邊新聞」,遭外界質疑暗批陳紫渝,而在輿論爆發後,莊銘淵已悄悄刪文,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要求他出面道歉。

此外,民進黨也罕見發聲明批評莊銘淵言論失當,不少黨內立委要求其退選,原定下午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拍定裝照行程臨時被喊卡。不過,面對退選聲浪,莊銘淵則強調「沒有退選問題」,他說,這是黨中央徵召,相信黨整體的選戰佈局,未來如何會尊重黨中央的決定,現在盡可能做好本分,繼續選舉腳步,黨中央若有何想法,相信會再跟他聯絡。

對此,周玉蔻透過臉書發文開嗆,「人家黨中央取消和你拍定裝照,就是給你面子,叫你知所進退,主動退選了,你莊銘淵還裝傻耍賴,敬酒不吃吃罰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