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銘淵硬蹭陳紫渝惹議 賴辦:非常不妥、賴主席要他好好檢討

▲郭雅慧(左)與陳世凱(右)今天共同舉行記者會。(圖/記者呂晏慈攝)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資料照/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立委參選人莊銘淵日前貼出「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的圖卡,勸陳紫渝「避免花邊」,民進黨罕見發聲明直斥莊言論失當,黨內立委也群起批評,更湧現要求退選聲浪。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21日表示,黨中央希望他好好想一下,「我們覺得他發言不妥,賴主席覺得他應該要檢討、改變自己的說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和立委候選人拍攝定裝照,近期引起紛爭的莊銘淵並未到場,陳世凱指出,莊里長的部分,黨中央希望他好好想一下、好好檢討,至於拍照是分梯次,由黨部安排,還有許多委員今天沒有到。

對於莊銘淵懲處部分,陳世凱表示,黨的說法很清楚,希望他好好思考跟檢討,有要檢討的部分就讓他好好處理,「我們覺得他發言不妥,賴主席覺得他應該要檢討、改變自己的說法。」

立委參選人吳崢表示,這問題黨中央要非常嚴肅看待,對於莊明淵的不當評論,黨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譴責,民進黨許多黨公職也出面呼籲,不要消費別人的私生活跟感情。

吳崢指出,特別是競選公職者,應該用更高標準反求諸己,賴清德用非常高的標準做自己期許跟黨務改革,民進黨一定要嚴肅看待,不要消費別人的感情生活。

吳崢直言,不會去評論他要不要退選,他做出這樣不適當的評論,應該認真思考為何引起爭議,並且誠懇道歉、要展現誠意,讓永和跟全國選民看到,民進黨面對性平事件時是拿出誠意要解決,而非敷衍了事。

吳崢表示,自己過去也曾經被跟拍爆料,當事人本來就會不舒服,也感受到社會壓力,本來當事人心裡就會不舒服,不鼓勵媒體侵擾,且其他政治人物作出評論跟消費,一定讓當事人更加不愉快,希望莊里長拿出誠意、誠懇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