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鎮長補選!蔡英文明赴彰化幫候選人加油 再合體4立委參選人

▲▼蔡英文今(26)日出席「112年全國反毒有功人士、團體頒獎典禮」。(圖/行政院提供)

▲明天下午蔡英文總統將到彰化。(資料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北斗鎮長補選倒數16天,今天選委會完成5名候選人抽籤作業,總統蔡英文明天也將南下彰化到北斗及埔心等地廟宇參香,並為參選人前議員江熊一楓加油,並與4名黨籍立委參選人合體,象徵綠營大團結,警方也將在總統經過道路值勤維安。

▲前議員江熊一楓與前鎮長楊麗香將出馬角逐北斗鎮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議員李俊諭為江熊一楓(左)站台。(圖/ETToday資料圖)

此次北斗鎮長補選被視為2024大選前哨戰,現年71歲的江熊一楓,是前綠委江昭儀的妻子、在地連任3屆的資深議員,深根基層10多年,累積厚實的人脈,將與前鎮長洪叁民、前鎮長楊麗香、前北斗國中家長會長顏宏霖、以及商界人士林政興等人對決,她宣布要打破北斗鎮長年以來受到派系及北斗第一家族把持,絕對要讓北斗鎮風華再現,延續好的福利及育嬰政策、讓北斗成為彰化縣的典範。

▲▼民進黨全代會 吳音寧。(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音寧將代表民進黨角逐彰化縣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圖/ETtoday資料照)

明天江熊一楓競選總部成立,上午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她站台、下午總統蔡英文將到彰化,先前往鹿港,再到北斗鎮順天宮,接著到埔心鄉鎮國宮參香、與江熊一楓及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合體,為她們加油打氣,力拼彰化4席立委全壘打。

溪湖在地群組也發出通知,提醒警方將於明天下午14時至19時,埔鹽鄉144線、溪湖鎮及埔心鄉員鹿路、中正路、柳橋東(西)路、中山路、鎮國路及明聖路二段沿線將進行周邊秩序及維護交通安全,實施彈性人車管制。

▲前議員江熊一楓與前鎮長楊麗香將出馬角逐北斗鎮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前鎮長楊麗香(右)將為丈夫李玄在(左)再度披戰袍。(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