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師傅遭車斗夾頭慘死!肇事者開溜還扯謊 家屬找出心痛畫面

▲▼  車斗爆頭畫面曝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修車師被陳姓男子用車斗爆頭畫面曝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發生死亡事件!一間木材行駕駛陳男,日前因貨車疑似故障,叫來謝姓維修工到場為維修,陳男不明原因放下車斗,當場「夾殺」謝姓工人,謝姓修車師滿臉血倒地後,陳男還移動謝男造成二度傷害。謝男家屬聞家人死訊後,從行車紀錄器還原「殺人現場」。警方訊後將陳男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謝男是名修車師,12日上午10點多接獲林口後湖一家木材行電話,說因為車子發不動要維修,謝男前去維修,不久後就發生死亡意外。謝男顱部嚴重骨折,頭部骨折,大量出血,到院後宣告死亡,案發的木材行自始自終都沒有人陪同協助就醫。

警方獲報,到場圍起封鎖線並調閱監視器,僅有一支距離現場較遠的監視器,未能拍到當時案發狀況,報案人及肇事者陳男扯謊,表示事發當下他在倒垃圾、餵小狗,不清楚案發狀況,引導警方往「意外死亡」方向偵辦。

謝男大女兒想起爸爸最近才剛換行車紀錄器,可能有拍到現場,拿到車上記憶卡後,發現案情大逆轉。畫面中可見,車後斗當時是掀起的,謝男蹲在車子旁往車底做檢查,可以看到車前座陳男疑似動了排檔,車斗瞬間壓下夾殺謝男頭部,謝男當場流血、軟腿倒地昏迷。

▲▼  車斗爆頭畫面曝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肇事者陳男見到謝男流血倒地後,對謝男多次壓胸、搬動身體,事後木材行董姓老闆將爸爸車移開後,才趕緊通報119,而陳男已駕車逃離現場;謝男大女兒拿著「物證畫面」到派出所報案,證明這一切不是意外,而是人為所致,警員看完畫面則嚇得拍桌,大喊「慘了」,連忙通知警局將陳男緝捕到案。

陳男晚間6時進行第二次筆錄,說自己因為「害怕」才說出自己不在場,他辯稱對車子操作不熟悉,後斗為何會突然放下?他把過錯怪給謝男,「完全是聽謝先生的指示」,推諉說法讓家屬無法接受。

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最後以3萬元交保,家屬哭訴一個疏忽毀了他們整個家,剩下孤兒寡母該如何生活,而陳男對事後賠償卻相當消極還反問「都沒有保險嗎?」,令人難以接受。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也介入協助,未來將委由律師提出刑民事告訴與求償,替死者討回公道。

新北勞檢處表示,將協助家屬辦理職災慰助,並將個資轉送勞保局提供必要的協助。另本案是否涉及第三人過失致死的刑事罪責,勞檢處也有提供義務律師,未來將配合地檢署偵辦需要提供相關調查資料,以保障家屬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