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住教會遭猥褻!連16天被噁男「隔內褲狂吸」 崩潰求救

▲劉姓田徑教練去年2月利用帶學生外出比賽期間,涉嫌猥褻與指侵女學生得逞。(示意圖/Pixabay)

▲黃男連續16天猥褻少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人豪/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黃姓男子,連續16晚在教會對哥哥女友的兒子猥褻,不僅動手撫摸少年生殖器,還隔著內褲以嘴吸吮少年下體,新竹地方法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判黃男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2月。

判決書指出,少年與母親以及母親的男友一起住在桃園,黃男則是母親男友的弟弟,黃男2022年時前往探視哥哥在該處住宿,並與少年同宿一房,黃男同年2月1日再次前往時,乘少年在寫作業時親吻他嘴巴,再乘少年熟睡時,將手伸入少年內褲撫摸。

後來少年家裡因經濟問題,從2022年2月26日搬到黃男寄住之教會居住,又被安排與黃男同寢室,而黃男從2月26日起至3月13日共計16晚,每日晚間對少年強制猥褻,他不僅動手撫摸少年下體,還隔著內褲以嘴吸吮少年下體,少年實在受不了向母親說出此事,母親通報後才讓事件曝光。

黃男於審理時坦承犯行, 法院審酌黃男有意進行調解,但少年及少年母親並無意願調解等情狀,新竹地方法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共16罪,均累犯,各處黃男有期徒刑7月,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2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