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暑輔「穿這件」被主任約談 媽媽看了也不挺!兩派吵翻了

▲106國中會考、家長、考生、國中生、補習班、補教。(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現在天氣越來越炎熱,許多人的穿著變得清涼。但一名國中女學生抱怨,最近穿無袖背心去上課,卻被學務主任約談,說不要再穿無袖來學校,否則會讓一些男學生有不良心思,讓她聽了很難過。但她和媽媽說這件事情,對方也支持主任的說法,讓她好奇「真的是我穿著不當嗎?」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國二妹妹開始暑期輔導,學校同意讓學生穿著便服到校。不過妹妹卻傳訊息抱怨,說早上掃地的時候,學務主任來回看了她好幾次,之後早自習時就把她叫到辦公室約談。主任提醒,「我知道現在很熱,但你可不可以不要穿無袖來學校?」因為擔心穿著過於暴露,會導致有些男同學有不良心思,要求下次穿正常的衣服來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當下不知道怎麼回,只能低著頭不讓眼淚掉下來,回家隨即將此事告訴媽媽,不過對方也說,「如果主任叫我不要穿就不要再穿了,他覺得不妥自然有他的理由,你就聽話一點。」讓她不解想問,「真的是我穿著不當嗎?為什麼檢討我,而不是檢討那些心思不正的人?」

原PO看到訊息內容後感到相當生氣,因為妹妹穿的是普通的無袖背心,沒有露肚子和腰部,只能看到手臂,「是能聯想什麼?」因此好奇發問,究竟是她和妹妹太敏感還是主任的問題?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妹妹穿無袖背心去學校。穿搭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回應「有錯的是會有不良心思的同學,還有什麼都沒發生卻因此而將你妹叫去約談的老師」、「有錯的是心思不正的人,但面對一群猴子,弱女子如我會選擇低調」、「主任也管太多,他自己會有遐想是他的問題吧,而且他那種心態才噁心」、「我覺得主任敘述不太優,應該說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才對,穿拖鞋或邋遢上課我也覺得不優,就跟內褲泳衣的問題一樣,都是場合問題」。

但也有網友支持主任的觀點,「以學校角度來看,今天他讓你穿無袖上衣,明天就有寬肩背心,後天就有細肩bra top,愛漂亮的學生會找遍藉口鑽漏洞,躁動沒禮貌的猴子有可能以此攻擊,學校下的很多規定,都只是為了方便管理」、「支持老師一票,國中這種大家普遍還沒有思辯能力的階段不要穿太露比較好」、「支持主任欸,雖然被看跟意淫之類的是別人的錯,但是自己如果被這樣還是會蠻傷心跟噁心,甚至有陰影、生病,所以應該要學會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