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怕孤單…大哥哥陪聊誘拍裸照 溜進她家猥褻下場慘

自拍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11歲的甜甜想要有人陪伴、卻自拍裸照取悅胡姓男網友,父母發現氣炸提告,堅持要對方得到懲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11歲的女童甜甜(化名)因為害怕孤單寂寞、在網路上認識了18歲胡姓大哥哥聊天陪伴,但胡男卻利用她的弱點、要求甜甜自拍裸照引誘他,不斷灌迷湯稱讚「身材太好了、拍的很好看、再拍一些」,甜甜擔心不照做胡男就不理她、只好多次拍照滿足他,胡甚至直接跑到甜甜家中對她猥褻。惡行曝光後,胡遭法院判刑3年6月,他也表示願意賠償甜甜父母60萬,但高院二審仍維持刑度,駁回胡男上訴。

根據判決,胡男在2022年5月底透過網路認識了年僅11歲的甜甜,他在陪甜甜聊天的過程中、卻不斷引導對方自拍裸照,再要她傳給自己欣賞,甚至在同年6月6日凌晨,偷偷跑到甜甜家中,趁家中大人都熟睡之際,以手猥褻她的胸部、下體。

甜甜的父母事後發現,女兒有時晚上睡覺會做惡夢、睡到一半會哭著說「不要、不要」的夢話,常常到凌晨3點多才能入睡,還需要去看心理醫生,甚至看到男生會有退後的動作,發覺有異,進而查出胡男的噁心行為。

甜甜承認,胡男要求拍攝裸照、影片給他,「說不傳就不跟我聊天,我很孤單無聊,希望有人跟我聊天,所以答應傳私密照,他叫我拍指定部位例如胸部、上廁所的地方,還說會買奶茶給我,他一直勸我說服我拍給他」,胡男會稱讚「剛剛拍的很好看」、「還是要說好好看喔,再拍一些好不好」、「你身材太好了」,並指定調整動作拍照以滿足私慾。

法院一審依修正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2罪,處胡男應執行3年6月;他上訴請求緩刑,高等法院認為雖然他表明願意賠償60萬彌補甜甜,但其父母憤怒不願談和解、希望給他教訓,且原審已無過重,駁回胡男請求,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