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柯粉性別結構 吳濬彥:柯文哲讓直男瘋狂、女性沒什麼熱情

▲▼柯文哲出席「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16遊行   。(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濬彥分析,柯文哲的支持者中男性比例遠遠高於女性。(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16日在凱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外界皆認為現場多數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支持者,此外,也能發現現場性別比例懸殊。對此,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17日就在臉書引用QuickseeK的民調分析表示,「柯文哲是一個讓直男選民瘋狂、女性選民沒有什麼熱情的候選人。」

吳濬彥表示,其實從昨天現場群眾要轟說出「柯文哲跟鐘東錦以及顏清標這些牛鬼蛇神站在一起,算是什麼第三勢力;跟這些魚肉鄉民站在一起的,算是什麼超越藍綠。」這段話的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下台;還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那邊自嗨帶口號「公平、正義、侯友宜」,同樣群眾給予比倒讚狂噓也要轟其下台,大概就知道昨天這場「直男集會」組成比較接近柯文哲粉絲集結的。

吳濬彥指出,最近一次QuickseeK做的民調,侯賴柯對比,柯文哲的男性支持為37%、女性為24.9%,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男34.4%,女35.%)跟侯友宜(男17.2%,女21.4%),都是男女性別平均或女性支持略多於男性,只有柯文哲有明顯的男性支持者數明顯高於女性支持者數的狀況。

吳濬彥再舉出,如果是賴柯郭對比,賴清德(男31.3%,女34:3%),鴻海創人郭台銘(男23.7%,女25.2%),柯文哲為(男32.3%,女23.3%),同樣賴跟郭都女多於男,唯有柯文哲男性支持者依然高得嚇人。

此外,吳濬彥提到,最有趣的就是,賴郭柯對比的模擬狀況裡,郭台銘本來還女性支持者多於男性。但如果是郭柯配合作參選時,性別比就會變成(男40.6%,女30.8%)。

吳濬彥表示,也就是說,柯文哲是一個讓直男選民瘋狂、女性選民沒有什麼熱情的候選人,他也諷刺,應該不是立委賴香伶針對昨日集會性別比失衡的自圓說法「很多女性可能在家顧小孩長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