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24小時環半台灣!騎士一晚沒睡虛弱蹲路邊 警及時伸援手

▲壯男熱血衝24小時騎車環島,一晚沒睡臉色慘白蹲路邊。(圖/警方提供)

▲壯男熱血衝24小時騎車環島,一晚沒睡臉色慘白蹲路邊。(圖/警方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新北市一名40歲王姓男子和友人各騎一台175c.c.機車要24小時環台灣半島,15日上午從新莊出發,騎了24小時都沒有休息,騎到台7甲線48K時因體力不支,感到頭暈,停車蹲坐路旁休息。員警巡邏時發現曾問是否需要協助,王男一度拒絕,未料半小時後,員警巡邏結束發現王男還蹲坐路邊,趕緊將王男帶回派出所,不僅提供床位讓王男休息,事後還請他吃飯,事後王男體力恢復繼續上路。

▲壯男熱血衝24小時騎車環島,一晚沒睡臉色慘白蹲路邊。(圖/警方提供)

▲員警第一次看到王男時,王男臉朝下蹲在路邊對員警說頭暈。(圖/警方提供)

警方透露,王男跟友人在15日上午10時許從新北市新莊住所出發欲環島半圈,南下至台中後行經南投、途經武嶺,再行駛台7甲線至宜蘭返回新莊,沿途僅停留用餐稍作休息都沒有睡覺。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副所長張明殷騎機車巡視轄區時,發現王男蹲坐路旁,曾問是否需要協助,王男一度拒絕,等巡視至思源埡口折返,看到王男仍在原地,遂將王男載至派出所休息,並提供床位小睡片刻,事後還請王男吃飯。

王男對員警表示,如果沒有遇到員警,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山路上,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感謝員警伸出援手。

和平警方局也提醒,近年盛行騎機車在24小時內完成環島活動,被稱為「24耐環島」,越來越多人嘗試,和平警分局提醒,從事各項活動應審慎評估自身狀況,長途旅程請適時休息,切勿疲勞駕駛,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