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一夜情釀子宮外孕!偷吃老公麻吉爆不倫 綠帽夫怒求償百萬

▲屏東地方法院             。(圖/資料照)

▲屏東地方法院 。(圖/資料照)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年薪百萬的旅外工程師,與友人的太太發生一夜情,致她子宮外孕,友人始知太太婚外情,友人以此事讓他精神產生很大痛苦,事後並與太太離婚,向屏東地方法院起訴請求賠償1百萬元,法官判賠20萬元,可上訴。

這名男子與太太於2016年3月間結婚,結婚時還請友人擔任禮賓人員;2021年9月間,其友人與其太太發生一夜情,致她子宮外孕就醫,該男子始知太太與友人發生婚外情,男子以得知友人與太太發生婚外情,讓他產生很大精神痛苦,請求友人賠償1百萬元。事後也和太辦理離婚。

法院審理,男子的友人表示,友與妻感情長期冷淡,並已出現破綻,其雖在對方婚姻關係存續中,於酒後與友人妻發生一夜情,但其情節難認重大,對方應不得依侵權行為法律關係請求他賠償非財產上的之損害。又縱認對方得向他請求賠償非財產上之損害,請求賠償100萬元,其數額亦屬過高,依兩造之身分、地位、經濟能力等,應以15萬元以內為相當。

法官斟酌兩人年收入等狀況,判決該男子應賠償友人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