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被「哞」叫聲吵醒! 鄰居陽台突然出現7頭牛

▲▼  陽台養牛           。(圖/翻攝 網易)

▲大陸奇葩飼主在陽台養七頭牛 。(圖/翻攝 網易)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現代人寵物都是養貓、養狗居多,但在大陸一處社區五樓陽台竟然養7頭牛,居民不但能聽到牛叫聲,還能聞到牛糞味道,又臭又吵,社區居民無法忍受立刻抗議,當就把牛拉走了。

根據陸媒報導,這起奇葩事件發生在四川南充,當天社區居民以為聽錯,因為不斷聽見牛叫聲,後來發現隔壁鄰居陽台竟然出現七隻牛。

目擊者說,飼主準備萵筍之類的餵牛,沒有理會鄰居們投訴抗議,一次養七隻牛不但聲音很大,而且非常臭,一天之內牛糞味道傳遍整個社區,所有人都無法忍受。

社區居民表示,「早晨都沒注意,養雞鴨還正常,誰會在社區養牛,應該是趁早晨沒有人注意,偷偷把牛從樓梯間牽上來養的,至於為何要這樣做,飼主沒有說明。」

據了解,社區鄰居實在受不了牛糞太臭、牛叫聲太吵,紛紛打電話投訴,有關部門當天把七頭牛全部拉走。根據影片截圖顯示,來了一輛三輪車運走七頭小牛,引來不少居民圍觀。

▼ 社區居民抗議之下,當天把牛全部送走  。(圖/翻攝 網易)

▲▼  陽台養牛           。(圖/翻攝 網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