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黃國昌接法務部長?柯文哲:不一定啦! 「違建爭議他自己回應」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被問到,若當選如何司法改革,他回覆「最快的方法找黃國昌來當法務部長。」而近期黃被爆違建等爭議。柯文哲15日受訪回應,政治上每個人隨時都被檢驗,這黃國昌自己要回應,他搞不懂。至於若當選是否會找黃接法務部長?柯回應,「不一定啦!Anyway,他是一個還算認真的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對於黃國昌被爆違建、侵佔國有地,柯文哲指出,這黃國昌自己要回應,他搞不懂,標題看一下沒看細項,政治上每個人隨時都被檢驗,做什麼出來回答就好,居住正義、司法改革過7年確實沒什麼成績,要求司法改革是民間很普遍的聲音。

對於現在性平三法修法禁止師生戀,而黃國昌過去有師生戀爭議,當選後是否還會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對此,柯文哲表示,禁止師生戀要講清楚,不曉得怎麼定義。

柯文哲指出,現在離明年5月20日還有點久,黃國昌是很有活力的人,他在揭弊者協會打弊案還是蠻厲害的,但也不是純粹這個功能就能做法務部的工作,「不一定啦!Anyway,他是一個還算認真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