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毒鴛鴦來台中玩到沒錢 中華夜市隨機行搶得手1500遭逮

▲▼             。(圖/民眾提供)

▲甘男夫婦月初在台中隨機行搶,遭警方逮捕。(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桃園甘姓男子與妻子黃姓女子本月初南下台中玩樂,將身上的錢花光之後竟動起歪念,在中華街夜市一帶行搶,2人隨機鎖定1名鍾姓女子,趁她緩慢將車駛離停車場時,搶走副駕駛座的提袋,得手僅1500元。警方獲報立即調閱監視器,查出2人犯後逃回桃園住所,將其逮捕依搶奪罪嫌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據悉,甘男與黃女(均48歲)為夫妻,是毒品人口,平時居住桃園市八德區,本月5日2人南下台中投宿過夜,6日將身上現金花光,臨時起意隨機搶劫。

2人在逢甲商圈偷取一輛老舊機車之後,前往中華街夜市附近的停車場,鎖定1名正要開車駛出停車場的鍾姓女子(30歲),趁她等待投幣通過閘門時,拉開鍾女副駕車門,搶走放置副駕駛座的提袋,裡頭有現金1500元以及身分證等證件。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表示,當日傍晚5時許獲報,有民眾當街遭搶,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查緝追捕,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經調閱大量沿途監視器,發現甘男作案後由張女負責接應,2人跳上機車再騎回逢甲,隨後換車北上返回住處躲藏。

警方鎖定落腳處後,專案小組成員立即前往2人租屋處巷口埋伏,趁深夜犯嫌放鬆戒心要外出,衝上前將其逮捕歸案。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長吳燕山呼籲,不法之徒勿心存僥倖,只要敢至台中犯案,必秉持「有案必破且速破」之原則,針對各類治安案件積極查辦、絕不寬貸,營造宜居宜業宜遊的良好環境;另亦呼籲民眾應小心保管好自身財物,如遇搶奪、強盜案件,應保持冷靜,並記下車號與歹徒特徵及逃逸路線,立即報警並提供線索,俾警察能於最短時間,循線追緝犯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