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勸進韓冰參選? 蔣萬安:相信黨中央會做整體考量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年選舉接近,但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人選仍未決定,北市黨部至今仍未放棄徵召韓國瑜女兒韓冰參選,主委黃呂錦茹昨還以line聯繫韓冰,但未獲回應。針對是否協助勸進韓冰,台北市長蔣萬安14日受訪說,不管提名的人選是誰,都是全力支持。

▲▼台北市長蔣萬安受訪。(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受訪。(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上午出席北市服務業汰換節能設備補助計畫宣傳記者會,針對黨內不斷勸進韓冰參選一事,蔣萬安不願多談,僅表示,現在相關提名作業,程序已經進到黨中央,「我相信黨中央會做一個整體的考量,屆時不管提名的人選是誰,我們都是全力支持」。

媒體追問,若韓冰參選將使國民黨民調不再冷冰冰、讓民心熱呼呼?蔣萬安說,韓冰非常優秀,當然幾位爭取參選的議員,在地方服務很扎實也都有實力,提名作業黨中央一定是針對整體選戰做一個通盤考量,目前市黨部已經提到黨中央,黨中央屆時不管是徵詢或是整體戰力規畫,「提名的人選對我來說沒有第二句話,就是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