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攔查女問「有無穿內衣」 北市交大懲處出爐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直屬第3隊警員執行交通維護勤務後,12日在文山區攔查1名女子問「是不是沒穿內衣,會引誘別人犯罪」,讓女子回家後哭了出來。對此,交通警察大隊表示,張姓員警的盤查方式已影響警譽,將記申誡兩次懲處。

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經過調查,張姓員警的盤查方式、言詞確實不當,已影響警譽,警方將從嚴懲處,絕不寬貸,記申誡兩次。

▲▼他盤查女子討無身分證,竟「關心」女子有沒有穿內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員警盤查女子討無身分證,竟「關心」女子有沒有穿內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回顧此案,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直屬3隊警員,12日下午1時許結束道路交通維護勤務,行經北市文山區萬隆街85號,突然攔查1名路過女子,並要求女子出示證件接受盤查。

女子當場不願意提供證件查驗身份,警員又追問她穿著太暴露,是不是沒有穿內衣?女子回應,「沒穿內衣怎麼了嗎?」警員則表示,這樣會引誘別人犯罪,要求女子趕緊回家。

此事讓女子感到相當不滿,氣得哭著跑回家,回家後在IG貼文,「別人犯罪關我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