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中站女失控「扯帽襲警」被壓制在地 猛踹狂喊:告你!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高鐵台中站6日13時許傳出一名短髮婦人在大廳咆哮,站務人員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方,不料該婦情緒激動,甚至動手襲警,拉扯員警口罩、帽子,員警立刻將婦人壓制在地,並帶去警察服務台保護管束,家屬到場陪同就醫。

事發地點就在人潮眾多的高鐵台中站4A出口前,一名婦人先是對著警察大罵:「穿著警察制服就叫警察?」下一段影片則是婦人被壓制在地,員警的帽子、口罩都已經被扯下,婦人仍情緒激動喊:「把人撞到頭死掉!告你!」等語。

▲▼             。(圖/)

▲高鐵台中站6日有一名婦人在大廳內咆哮,員警到場後甚至出手襲警。(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事發地點位在高鐵台中站大廳內。(圖/ETtoday資料照)

支援員警到場後,為避免民眾受傷、保護其他旅客安全,對婦人實施保護管束,並將她帶至警察服務台休息。該婦家屬到場後,趕緊安撫婦人情緒,才順利讓婦人冷靜,並由救護人員協助送往中山附醫治療。

警方呼籲,近期天氣炎熱容易導致情緒煩躁,民眾如需協助,可就近洽詢執勤員警或 至警察服務台尋求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