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安平四草大橋傳落水 釣客發現急報案...女子命危

▲台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西側100公尺驚傳有人落水,人在水中載浮載沈,消防人員馬上進行搶救。(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西側100公尺驚傳有人落水,人在水中載浮載沈,消防人員馬上進行搶救。(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12日上午7時25分許接獲報案,指台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西側100公尺有人落水,人在水中載浮載沈,119馬上出動安平消防分隊等共9車17人前往搶救。初了解是釣客發現有人落水,馬上報案請求救援,消防海巡聯手將落水女子救起,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中。

消防人車迅速到場,並下2艇進行搜救,海巡單位接獲通報,也出動船艇到場協助搜救,惟目視已未發現溺場,海巡及消防人員在海面積極巡救,終於在上午8時2分許,由海巡人員發現溺者並救起運上岸,交由消防局永華分隊救護車急救。

初步勘查,溺者為年約50歲的女子,已OHCA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除施以CPR搶救外,並同步緊急以救護車送郭綜合醫院急救。警方在現場發現疑似溺者機車、手機及拖鞋,全案由市警三分局調查處理中。

郭綜合醫院指出,該名女子經醫院急診團隊全力搶救,已恢復心跳呼吸,但生命徵象尚不穩定,目前轉入加護病房治療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