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報案自己要搶銀行! 武警特警荷槍實彈衝現場戒備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長沙公安局110勤務指揮中心今(11)日中午接到一名民眾報案,稱其要準備搶銀行。警方接報後不敢怠慢,不僅讓轄區派出所員警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同時,也有目擊者拍到,在市區兩間銀行的路邊停放不少警車,甚至包括特警、武警的車輛和全副武裝荷槍實彈的員警在一旁集結戒備。

▲長沙有民眾報案稱自己要搶銀行,警方派出武警特警到場戒備。(圖/翻攝潮新聞)

▲長沙有民眾報案稱自己要搶銀行,警方派出武警特警到場戒備。(圖/翻攝潮新聞,下同)

《潮新聞》報導,7月11日中午,長沙市公安局辦公室工作人員就此事回應稱,確有此事發生,相關人員已被警方控制,具體案情不便透露,請關注官方通報。

透過圍觀群眾拍下的影片顯示,在長沙的某「中國銀行」和「中國工商銀行」分行外聚集了不少全副武裝的制服員警,還有特警人員從車輛上取下防彈盾牌,對街則是有部分民眾駐足看熱鬧,至於影片中並未出現「搶銀行」的情況。

▲長沙有民眾報案稱自己要搶銀行,警方派出武警特警到場戒備。(圖/翻攝潮新聞)

一名圍觀的民眾表示,事發地點位於長沙汽車西站楓林三路,中國銀行(望城坡支行)與中國工商銀行(長沙汽車西站支行)附近,「事發後有大量警力到達現場,出警很迅速。」

附近商家則透露,有一名男子在路上喊著要搶銀行,「看上去可能精神不正常,隨後有警察趕到將此人抓獲,被逮時,此人手上沒有拿兇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