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五股廢棄物處理廠!工人手臂遭輸送帶夾斷 骨碎連皮急送醫

▲▼五股區一處廢棄物處理廠,一名工人手臂捲入輸送帶斷臂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五股區一處廢棄物處理廠,一名工人手臂捲入輸送帶斷臂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廠,11日下午2時許,38歲林姓工人在操作用來過濾廢棄物的圓形篩選器時,不慎左手捲進輸送帶,整隻手卡在裡面,消防人員獲報趕抵協助脫困,林男脫困後意識清楚,但左手臂已經遭夾斷,僅連著一層皮,上臂骨頭也被絞碎,經止血包紮後,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目前院方正緊急將他手臂縫合,但由於骨頭碎裂,情況不太樂觀;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表示,若夾困狀況嚴重不慎發生斷肢意外,應以直接加壓法止血,必要時於傷肢上方用止血帶,將斷肢用生理食鹽水濕紗布包好,放在塑膠袋內,外覆冰塊或冰水冷藏,須避免斷肢直接接觸冰。

▲▼五股區一處廢棄物處理廠,一名工人手臂捲入輸送帶斷臂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