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生前遭私刑畫面曝!鋁棒膠條打到臉腫變形 惡煞逼擦血跡

記者林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綽號「狀元」的47歲任姓男子昨(9)日深夜遭丟包醫院急診室,全身擦挫傷、頸部斷裂重傷不治,疑似在網路上嗆聲,遭對方擄走動手教訓,稍早施虐畫面曝光!

▲▼             台南男子在網路嗆聲,遭圍毆丟包急診室身亡。(圖/民眾提供)

▲台南男子在網路嗆聲,遭圍毆丟包急診室身亡。(圖/民眾提供)

畫面中任男遭5、6個男子圍著,先後遭鋁棒、藤條、膠條用力揮打,頭部嚴重腫大變形,旁人仍持續不斷施虐,甚至要求任男自行擦拭地上血跡,冷血行為令人髮指。

47歲任姓男子8日凌晨在安平區台南大舞廳飲酒時,不知何因遭人毆打受傷,隨後他在臉書貼文「今天你讓我掛彩,改天我讓你掛香,試試看」,甚至留言自曝「想殺人了」,之後自行就醫,9日中午返家。

當天下午3時許,任男在永康復國路黃昏市場與朋友飲酒,晚上7時多前往東區某燒烤店,9日晚上10時被人從該燒烤店押走,深夜11時左右就被丟包在永康奇美醫院急診處,搶救仍宣告不治;根據醫院診斷證明書,死者送至急診室前已死亡,背部、胸部、腹部挫傷,雙下肢撕裂傷,頭部鈍傷,頭部撕裂傷。

死者姊姊及前妻到殯儀館協助指認,2人悲痛欲絕,死者姊姊指稱:「弟弟全身都是傷,頭部傷勢很嚴重,頸部斷裂,兇手下手很狠,擺明是要致人於死」。死者家屬要求檢警一定要查明真相,不能讓人出來頂罪,要抓到「真正的兇手」,還給死者及家屬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