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微恙仍燒聲力挺! 蕭萬長現身呼籲:嘉義人站出來挺侯友宜

▲▼  副總統蕭萬長力挺侯友宜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副總統蕭萬長力挺侯友宜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回防嘉義,拜託鄉親支持,從一早的宮廟參拜,侯友宜就受到民眾熱烈支持高喊「侯總統好、侯友宜凍蒜」,侯友宜也一一握手致意。其中一場「嘉義人挺家己人」造勢活動中,前副總統蕭萬長更現身力挺,儘管身體微恙、聲音燒聲,仍在致詞時呼籲大家要支持侯友宜,呼籲嘉義人一定要站出來相挺。

侯友宜今前往嘉義,一整天排了11個行程,希望能走遍嘉義各地區。侯友宜一早先前往朴子天公壇、朴子配天宮參拜,大約在10點20分左右參與「嘉義人挺家己人」造勢活動,抵達活動現場,民眾高喊「侯總統好、侯友宜凍蒜」,並爭相與侯友宜合影,侯友宜也逐一握手致意。

該活動,蕭萬長也現身力挺,致詞時可以聽出蕭萬長聲音沙啞非常嚴重,太太也擔心他身體負荷不了,但蕭萬長仍堅持上台致詞,就是要替侯友宜站台,蕭萬長呼籲嘉義人一定要站出來相挺。

會後,對於蕭萬長燒聲力挺,侯友宜說,感謝蕭萬長動容的談話,他們都是從基層歷練到現在,蕭萬長更是嘉義人的驕傲,是他學習的典範,今天蕭身體微恙,但還願意站出來力挺,他非常感動,他們都是為國家人民做事。

侯友宜也提到,嘉義有很多大、小建設等著中央來幫忙,中央不能大小眼,未來他進到總統府,絕對不分黨派,照顧地方政府所需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