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喊「爸爸」販毒男剪刀襲警 衝鋒槍+狙擊槍...工寮成軍火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北斗分局埤頭分駐所日前接獲線報,轄內一名46歲黃姓男子持有多把槍枝,隱身在農田的工寮內,從事毒品交易,當他一看到員警持搜索票時,竟手足無措的大喊「爸爸」、還持大剪刀襲警拒捕,所長林聖智見狀奮不顧身環抱黃嫌,其他員警噴辣椒水合力逮人,警詢後移送地檢,並持續追查不法上游來源。

▲彰化販毒男持剪刀攻擊員警。(圖/警方提供)

▲彰化販毒男持剪刀攻擊員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彰化販毒男持剪刀攻擊員警。(圖/警方提供)

▲販毒男擁槍自重。

這起案件發生在6月28日,黃男居住在父母農地的工寮內,以販毒為生,進出的人複雜,附近的農戶更是心驚驚,當警方持搜索票進入時,眼神飄忽不定,又嚇得喊了好幾聲「爸爸」、接著情緒失控,林聖智看到犯嫌拿出剪刀攻擊其他員警,隨即雙手環抱,其他人拿出辣椒水合力壓制將人逮捕。

由於工寮內堆放許多肥料、農藥及其他農作工具,警方在農架上,搜出衝鋒槍、狙擊槍等槍械及毒品,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偵辦。

▲彰化販毒男持剪刀攻擊員警。(圖/警方提供)

▲黃男以吸毒販毒維生。

警察局局長張國雄獲知所長保護員警事蹟後,前往分駐所慰問表揚,並強調維護社會治安是警察的責任,對於危害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之案件,絕對依法究辦;並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向警方報案,共維縣內良好社會治安環境。

▲彰化販毒男持剪刀攻擊員警。(圖/警方提供)

▲縣警局長張國雄(左)前往埤頭派出所獎勵。(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