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養不起!3樓丟女嬰致死 屏東單身媽:拋下瞬間就後悔了

▲屏東女嬰被發現處             。(圖/民眾提供)

▲屏東女嬰被發現處。(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某大樓旁巷子內5日時,被民眾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女嬰,經送醫不治。屏東檢警根據監視系統等查出生母涉案,據悉,30多歲的柯姓女子承認將女嬰從三樓拋下去,但自己「丟下去的剎那就後悔了」,一心盼著女嬰會被救回來。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考慮她的狀況,以科技設備監控代替羈押。

▲屏東女嬰被發現處             。(圖/民眾提供)

▲檢方科技設備監控代替羈押。

據悉,這名30多歲單身的柯姓女子,於5日清晨在租屋處獨自生下女嬰後,擔心養不起,想到女嬰以後可能要和她一起過苦日子,閃出將女嬰丟下樓的念頭,但丟下去的瞬間,她就開始後悔大哭,看到警察等很多人在路邊出現,不敢出來面對,心裡一直想著女兒會被救回來。

女嬰事後被送醫搶救,院方表示,女嬰臍帶尚在,肝臟破裂、頭部血腫、大腿瘀青,於8點14分醫生宣告不治,檢警將於7日解剖遺體,仍有待解剖鑑定結果,再比對說詞及客觀事證才能認定,目前無法說明。

檢警事後根據監視系統等跡證,循線逮獲柯姓女子,告訴她若擔心養不起小孩,可以求助縣政府社會處等單位,會有很多人幫忙,甚至領養小孩,讓她後悔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