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情侶爭吵拉扯 女生當眾脫衣露春光...男生急「抱緊處理」遮羞

文/香港01

情侶爭吵本是很平常,但切勿做出過激行為!大陸近日流傳1段影片,見到一對男女在馬路上爭吵糾纏,女子一度在地上又坐又臥,男子則一度想駕電單車離開,不料女子竟然在當場直接脫掉上衣,登時赤裸上身春光乍洩,嚇到男子立即走回來,用自己的黑色上衣將女友「兜頭笠(罩住)」,嘗試遮蓋其上身。

▲情侶當街吵架,女生竟直接把上衣脫掉。(圖/翻攝微博)

▲廣東有情侶當街吵架,女生竟直接把上衣脫掉。(圖/翻攝微博,下同)

網友猜測可能是情侶爭執,但指女子行為不當,「懲罰自己便宜別人」、「何必作賤自己呢?」。

▲情侶當街吵架,女生竟直接把上衣脫掉。(圖/翻攝微博)

大陸社交媒體日前瘋傳1條影片,片長約13秒,文字描述指事件為上(6)月12日發生在廣東,見到一對男女在馬路上糾纏,2人四手緊抓對方,女方繼而臥在地上,甚至用腳踹向對方,男方無計可施,打算駕駛電單車離開,但仍然回頭望女方,豈料女方見狀突然脫掉上衣,對着車來車往的路面赤裸上身,嚇得男方即刻走回來,用自己黑色上衣將女友「兜頭笠」,試圖遮蓋其肉體,以免春光繼續外洩。

▲情侶當街吵架,女生竟直接把上衣脫掉。(圖/翻攝微博)

影片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估計「情侶大街上發生爭執,女子一氣之下竟直接脱掉衣服,這是何必呢?要臬,會自尊自愛」、「這麼情緒化做事極端」、「懲罰自己便宜別人」、「何必作賤自己呢?」。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