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控PLG裁判「要求撫摸私密處」 拽人上床還威脅:出去就封殺你

▲▼P. LEAGUE+聯盟。(圖/翻攝自Facebook/P.LEAGUE+)

▲P. LEAGUE+聯盟前後任執行長接連被爆「#MeToo」。(圖/翻攝自Facebook/P.LEAGUE+)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繼P. LEAGUE+聯盟前、後任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和周崇偉被控「MeToo」,又有網友注意到,6月27日其實也有位受害者發文表示,不是體育人的她,曾被「很大新聞」的某聯盟裁判拽上床,要求她撫摸私密處,嚇得她發抖落淚。對此,P. LEAGUE+聯盟回應,「還在了解中,不便回應。」

女網友在Dcard上,以「You too, me too.」為標題發文,提到她在大學時期考試成為裁判,從不是體育人的她,跟著參加飯局、向前輩學習。某年,在「今天(指6月27日)很大新聞的同一個」某聯盟發光發熱的裁判引薦下,去了一個飯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想當時情況,該裁判以酒醉的名義,要求她送自己回家,怎料到家後,對方意識卻突然清醒,要她去洗澡。當時還是大學生的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顫抖的想拿行囊逃回家,怎料,該裁判卻說「出去,我就封殺你」。

聞言,原PO躲在廁所一、兩個小時,想著等裁判入睡再逃出去,只是怎麼也沒想到,她才走出廁所,便被對方拽上床,「撫摸他的私密處」,她至今仍記得當時的感受,只能無助的發抖落淚。後來裁判說了句「掃興」,就無後續親密行為。

▲▼Dcard有網友匿名爆料。(圖/翻攝自Dcard)

▲▼Dcard匿名爆料貼文。(圖/翻攝自Dcard)

▲▼Dcard有網友匿名爆料。(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當時她怕失去好不容易踏入的新人生目標,「我只能矇騙自己,躺在他的旁邊,希望自己有符合他所說(的)沒有離開,就能持續待在這個圈子這句話」,而她整晚沒闔眼,撐到早上就趕緊逃回家。

事後原PO陸續得知前輩、後輩都曾經有類似遭遇,有些選擇妥協、有些覺得各取所需,也有些和她一樣拒絕,但無論如何,這個裁判仍偶爾和老婆出遊,買新車、新房、開新公司。看到這樣的情況,也讓原PO不禁拋問,不知道裁判的老婆知不知道?是默許?是開放式關係?她只知道自己不想當沒事。

貼文曝光後,底下有網友推測該裁判是誰;另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推上去」幫高調。而針對此匿名PO文,被影射的P. LEAGUE+聯盟回應,「還在了解中,不便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