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18歲肉品員工切肉 手伸機器裡…手指慘斷大噴血 

▲▼救護車,快訊,急救,搶救,車禍,醫護。(圖/資料照)

▲新北土城一間肉品公司驚傳恐怖斷指意外。(圖/資料照)

記者戴上容、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土城某進口肉品公司今天發生恐怖斷指意外!一名18歲葉姓員工操作切肉機時,不慎將自己左手伸入機器,機器當場截斷他的左手無名指,公司同事見狀,緊急撥打119,警消到場後拿著他的斷肢,將他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詳情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18歲葉男今天上午10時,操作切肉機,從事肉片切割作業,過程中葉男將手伸入機器內,導致左手無名指遭切斷,當場噴血,葉男不斷哀嚎,警消獲報將他送往板橋亞東紀念醫院急診。

勞檢處表示,雇主對於機械之清理有危害勞工之虞者,應於作業前告知勞工停止該機械的運轉,否則依職業安全衛生法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此外,為保障葉男的勞動權益,勞檢處已要求雇主應依勞動基準法第59條規定對傷者實施職業災害補償,違者,依法可處2-100萬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