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電動機車起火狂燒! 澎湖「菊島五鮮上醬」老闆夫婦後門逃生

記者陳洋、劉人豪/澎湖報導

澎湖熱門伴手禮「菊島五鮮上醬」位於馬公市仁愛路的門市前,今(5)日下午12時許,1輛電動機車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局獲報後前往現場灑水降溫,13時13分時撲滅火勢,不過電動車已經全毀,「菊島五鮮上醬」的老闆夫婦更是緊急從後門逃生,至於起火原因及損失金額,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調查中。

▲▼  澎湖火災    。(圖/記者陳洋翻攝)▲電動車突然起火燃燒。(圖/記者陳洋翻攝)

菊島五鮮上醬的員工在臉書留言指出,該輛電動車是外籍移工停在該處,中午吃個飯而已沒想到就看到門口大火,「吃個飯是要嚇死誰」。

▲▼  澎湖火災    。(圖/記者陳洋翻攝)

▲電動車起火瞬間。(圖/記者陳洋翻攝)

附近店家指出,她們看到火勢以後,拿了5、6隻滅火器去滅火,大概噴了20到30分鐘,並指出外籍移工休息的時候,都會跑到該處充電,車放著充電人就跑去海邊了,沒想到會起火燃燒,所以當時人也不在現場。

▲▼  澎湖火災    。(圖/記者陳洋翻攝)

▲附近店家老闆娘的兒子看到後,拿了滅火去去滅火。(圖/記者陳洋翻攝)

消防局指出,受理民眾報案指稱,馬公市仁愛路有1輛電動機車起火燃燒,獲報後到達現場後,發現是「微型電動二輪車」起火燃燒,火勢已由現場熱心民眾以滅火器撲滅,但仍有冒煙情形,消防人員立即部署水帶出水降溫,13時13分確認已無火煙冒出,車輛溫度亦無再上升情形,惟該「微型電動二輪車」已完全燒毀。

至於相關起火原因及損失金額,須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進一步認定。

▲▼  澎湖火災    。(圖/記者陳洋翻攝)

▲▼  澎湖火災    。(圖/記者陳洋翻攝)

▲電動車全毀。(圖/記者陳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