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建材千金嫁帥工人!醉醒旁竟躺陌生男 她翻老公口袋崩潰

▲冬天,冷,睡覺,賴床,耍廢。(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中部一名建材千金酒醉醒來,發現床旁躺著一名陌生男子,圖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上節目透露過去一起社會新聞,中部一名建商、建材千金愛上工地內的搬運工,不顧父母反對下嫁,最後卻人財兩失,慘遭殺害。

呂文婉在《命運好好玩》上表示,這名千金被家人保護很好,對於感情相當懵懂,因此某次到家中的工廠巡視時,意外看到一名搬運工,瞬間天雷勾動地火,被對方帥氣的外貌、肌肉等吸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千金以安全為由,要求父母將搬運工轉為她的專車司機,兩人也在每天相處下萌生愛意。然而千金的家人知情後,全都反對這段關係,認為千金是獨生女,兩人除了沒有門當戶對之外,男工人也可能是為錢才接近,但千金不顧反對,仍與工人結婚。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床(圖/pixabay)

▲千金最後被工人丈夫殺害,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千金與工人婚後仍被親戚閒言閒語,且同居生活難免有磨擦、吵架,因此千金也逐漸相信家人「門當戶對」的說法,讓男工人非常痛苦;直到某日,千金被男工人約到夜店喝酒,醒來卻發現身旁躺了一個陌生男人。

陌生男直言,千金昨晚在夜店主動貼上、求歡,且他知道千金已婚的身分,因此拿此勒索金錢、陪睡長達1年多。直到某日,千金整理衣櫃時,意外發現之前拿來支付封口費的金飾等物品竟在老公的口袋之中,這才理解被兩人聯手設局,並找上老公對質。

呂文婉,工人要求陌生男再次約千金到汽車旅館碰面,他也趁機躲在汽車的後車廂內,並在汽車旅館的浴室內將千金殺害,要求陌生男說謊,但最後工人不斷夢到千金到夢中說「還我命來」,他才崩潰自首,讓全案細節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