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貓熊「萌蘭」嗨慶8歲生日!遊客淋雨也要進園看

▲大熊貓萌蘭歡慶8歲生日。(圖/翻攝自微博「北京動物園」)

▲大貓熊萌蘭歡慶8歲生日。(圖/翻攝自微博「北京動物園」)

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貓熊是大陸的國寶,倍受遊客們喜愛。大貓熊萌蘭憑著超萌外表,以及「熱愛越獄」的奇葩舉動,收穫不少粉絲,是大陸最有名的「貓熊界頂流明星」,今(4日)正是牠的8歲生日,動物園也替牠舉辦了生日會。

據《澎湃新聞》報導,今天是大貓熊萌蘭的8歲生日,北京動物園也替牠準備了生日宴。而今天也同時也是萌蘭同父異母的妹妹「花花」,以及弟弟「和葉」的3歲生日,3隻大貓熊在同天慶生,吸引許多網友和遊客祝福。

▲大熊貓萌蘭歡慶8歲生日。(圖/翻攝自微博「北京動物園」)

▲園方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圖/翻攝自微博「北京動物園」)

北京動物園也在官方微博分享數張萌蘭慶生的照片,可以看出園方貼心的準備了生日蛋糕,而蛋糕的食材非常豐富,甚至用胡蘿蔔雕刻出「生日快樂」4字,放置在蛋糕周圍的四個竹筒上還刻著「舞林萌主」,工作人員也放了一袋的玩具要送給萌蘭。

▲大熊貓萌蘭歡慶8歲生日。(圖/翻攝自微博「北京動物園」)

▲萌蘭收到一袋玩具。(圖/翻攝自微博「北京動物園」)

萌蘭於2015年7月4日出生於成都大貓熊繁育研究基地,從出生起就因有著圓圓大臉、微笑嘴,以及像米奇的大耳朵爆紅。生性活潑且調皮的萌蘭到北京動物園後,屢屢因「越獄」事件引發討論,在網上吸引一大票粉絲。

▲萌蘭越獄名場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萌蘭越獄名場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許多遊客也不畏風雨,穿著雨衣、帶著雨傘,早上8時就聚集到北京動物園排隊,想一同參與這隻熊貓界頂流明星的慶生會,可見萌蘭的魅力真的不一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