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盧廣仲太太」噴漆經紀公司 瘋狂粉絲毀損大門慘了

▲▼盧廣仲澳洲演唱會。(圖/添翼提供)

▲女子自稱是盧廣仲的太太,跑到經紀公司大鬧噴漆,被依毀損罪判處拘役。(資料照/添翼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吳姓女子自稱是歌手盧廣仲的太太,不滿經紀公司未經她同意,就幫盧廣仲出專輯、安排演唱會,時常大鬧經紀公司,去年甚至在深夜拿噴漆在公司大門和玄關塗鴉星星、月亮,經紀公司不再忍讓提告,台北地院審理後,依毀損罪判處吳女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據了解,30多歲吳姓女子先前就曾多次以盧廣仲太太的名義,寫信向經紀公司「添翼創越工作室」抱怨,每次都未經她的同意,就擅自幫盧廣仲出專輯,還安排演唱會,經紀公司一直沒有理會,吳女就在2022年8月11日晚上10點多,持噴漆到添翼創越門外塗鴉。

隔天經紀公司員工上班,看到大門和玄關牆壁上,被亂塗鴉了一推星星、月亮,報警調閱監視器,一看畫面就認出是經常去鬧事的吳女,吳女到案也坦承自己就是噴漆客,由於添翼創越早就對吳女的言行不堪其擾,拒絕商談調解,檢察官調查後依毀棄損壞罪嫌起訴吳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