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界Metoo!《四樓的天堂》顧問認「想吃豆腐」 噁搓女客恥骨

按摩,推拿(圖/CFP)

▲台劇顧問遭控性騷,藉由療程猥褻女顧客。(示意圖/CFP)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台劇《四樓的天堂》敘述推拿師故事,找來黃秋生、謝盈萱擔任主演,並聘請推拿師汪世展擔任顧問,而汪卻遭前妻黃琬婷公開爆料,控訴他過去曾多次趁推拿性騷擾女客,卻還藉著戲劇人氣繼續宣傳事業。經過司法調查後,台北地院近日判決出爐,汪世展被依妨害性自主判處有期徒刑10月。

《四樓的天堂》不僅在去(2022)年的金鐘獎提名5項入圍,女主角謝盈萱更奪得女主角獎,但為戲劇擔任顧問的推拿師汪世展,其前妻黃琬婷在同年1月底發文爆料指出,2013年汪世展曾向她坦承,在推拿工作室跟來打工的未成年少女發生不當身體接觸和性關係。當時她正在孕期,一開始相信丈夫說「是因為互有好感而發生性行為」,自責因懷孕無法滿足對方,加上少女家人不想把事情鬧大,最後沒有提起告訴,事情被低調處理。

沒想到,黃琬婷在2017年離婚之後,開始陸續收到不同女性朋友私訊,有人是被觸摸到私密處,有人感覺到胸部被觸碰,也有人多次感覺被偷看內褲和不當觸摸。她雖試著蒐證,但過程中才發現這有多艱難,因此後來只有口頭警告汪世展,並提供對方心理諮商資訊,之後便未積極督促。

不過,黃琬婷後來得知汪世展被聘為《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又發現對方拿相關劇照為工作室宣傳,自覺噤聲可能反而導致更多女性受害,因此決定發聲,阻止對方繼續藉劇集的人氣賺取大眾信任,連帶影響觀眾對節目的觀感。

▲《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汪世展被前妻爆料性騷擾客人,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臉書/汪世展)

▲《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汪世展被前妻爆料性騷擾客人,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臉書/汪世展)

而有被害人在看見爆料文後,因得不到汪世展的道歉,決定對其提告;這名被害女子同樣從事按摩工作,經過友人推薦技術精良的汪世展,2017年2月與汪相約「療程交換」,互相為對方按摩,過程中汪卻逕自將手伸進她內褲中,按摩體毛、恥骨部位,還搓揉她胸部數十秒,她感到非常不舒服、但仍不斷說服自己應該相信汪的專業。

汪世展向法官坦承,按摩過程中基於吃豆腐的心態、的確趁機摸這名女子,因為當時剛離婚狀況不好,承認內心有點偏差。

法官認為,汪世展已違反對方意願,以按摩師身分利用醫療業務療程趁對方不及反應下手猥褻,汪又擔任戲劇顧問、遭前妻爆料犯行後,可能因此使大眾對按摩業產生疑慮與不信任,應與非難,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0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