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雙層安格斯黑牛、BBQ雞腿排! 速食店「黑胡椒堡」限時2個月吃

▲▼漢堡王最新黑醬系列。(圖/業者提供)

▲最新黑胡椒系列漢堡來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又有新堡可以吃了!人氣速食品牌「漢堡王」強勢推出最新期間限定「黑醬系列」,獨家特製牛排靈魂醬汁「香濃黑胡椒醬」,分別搭配厚切安格斯黑牛、去骨香烤雞腿排,更祭出雙層肉排選擇,大口咬下超滿足,即日起限時2個月開賣。

▲▼漢堡王最新黑醬系列。(圖/業者提供)

▲雙層肉排淋上黑胡椒醬香氣十足。

漢堡王推出最新「黑醬系列漢堡」,有「黑醬安格斯牛肉堡」、「黑醬烤腿堡」2口味選擇,通通是選用香氣十足的超濃黑胡椒醬分別搭配有著3層厚的安格斯黑牛、BBQ雞腿排,再層層堆疊生洋蔥、香酥脆洋蔥、美式起士增添口感,每一口都超罪惡,還加碼推出「黑醬雙層安格斯牛肉堡」、「黑醬雙層烤腿堡」,一次爽吃雙層肉排滿足肉肉控們,即日起至9月4日限時開賣,販售品項依各門市為主。

▲▼繼光香香雞找來哥吉拉聯名。(圖/業者提供)

▲繼光香香雞最新「哥吉拉重量餐」限時開吃。

另,繼光香香雞近日也則找來「哥吉拉Godzilla」重磅聯名,強勢推出「哥吉拉重量餐」,一份就能吃到香香炸雞、阿根廷魷魚、墨魚甜不辣(海苔口味)、田字薯餅等4種炸物,搭配超狂的哥吉拉立體造型盒,十分吸睛,買套餐還可得到哥吉拉限量聯名貼紙1款,鐵粉肯定不能放過,即日起至7月27日限時開賣或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