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警舉辦義勇警察常年訓練 表揚績優協勤義警

▲台東警察分局表揚績優協勤義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警察分局表揚績優協勤義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日前舉辦「112年度義勇警察基本暨幹部訓練」,由第四組組長鄭其明、第五組組長楊義楓、消防局教官熊哲美等人擔任講師,針對相關法令、交通指揮手勢及傷患基本檢傷及救護工作等課程精心講授,讓課程更貼近實際協勤所需,充實義警弟兄姊妹的執勤技巧與專業。

義警大隊長吳景槐與副大隊長王文怡均親臨會場為義警加油打氣,會中由分局長陳蔚文及義警大隊長吳景槐頒獎表揚中興小隊小隊長陳安邦等5名「績優義警人員」及賴慧娟、張廣鴻2位「資深義警人員」,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台東分局警政工作的參與及付出。

▲台東警察分局表揚績優協勤義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警分局長陳蔚文表示,現今複雜多變的社會型態下,民眾對治安與交通方面的需求與日俱增,然而地區派出所警力有限,這一群熱血的弟兄姊妹,願意犧牲與家人相處的寶貴時間,換上義警服裝,加入分局協勤民力行列,共同守護轄區地方治安,此善行義舉也充分體現「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的精神,爾後將更緊密地結合地方與民間力量,有效防制不法,創造一個讓轄區居民都能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