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大車追撞 15歲少年隨父出勤遇劫!右小腿慘遭削斷

▲▼台61            。(圖/楊熾興翻攝)

▲40歲男駕駛帶兒子出勤,沒想到在台61線發生車禍。(圖/楊熾興翻攝)

記者楊熾興、劉人豪/桃園報導

今(2)日12時許,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8.5k蘆竹段發生嚴重車禍,聯結車不明原因撞上前方貨車,導致坐在聯結車副駕駛座的15歲少年右小腿斷肢,其父40歲謝姓駕駛頭部撕裂傷,2人脫困後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

▲▼台61            。(圖/楊熾興翻攝)

▲15歲少年右小腿斷肢。(圖/楊熾興翻攝)

謝男駕駛聯結車載兒子出勤工作,行經該路段時疑未注意前方狀況,撞上路肩的大貨車,衝擊力道猛烈導致聯結車車頭嚴重變形,謝男頭部撕裂傷自行下車求救,兒子則是受困副駕駛座。

▲▼台61            。(圖/楊熾興翻攝)

▲父子2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圖/楊熾興翻攝)

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到場協助將少年脫困,經檢視少年右手臂與左大腿變形、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右小腿斷肢,待少年脫困後,救護車將父子2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