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遊瑞芳蝙蝠洞 跟友人潛水出意外!溺水送醫搶救不治

▲▼ 蝙蝠洞溺水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子蝙蝠洞公園潛水身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新北報導

今(2)日上午9時20分,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蝙蝠洞公園發生溺水意外,25歲凌姓男子潛水時不慎溺水,友人發現後立刻把他救上岸,由消防救護人員送醫急救,遺憾的是,凌男仍回天乏術。

▲▼ 蝙蝠洞溺水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消防局指出,當時是一行7人請私人教練在該處潛水,凌男因認識臨時加入,下潛8公尺深,友人發現凌男上浮,立即將其拉上岸CPR,消防人員到場凌男無呼吸心跳,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生命徵象偵測,並利用長背板協助搬運送瑞芳礦工醫院急救。

▲▼ 蝙蝠洞溺水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凌男於9時下潛,9時15分同行友人發現凌男上浮,一行人立即協助上岸,現場駐守的民間救難團體見狀協助搬運及CPR,9時24分消防人員到場,凌男無呼吸心跳,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生命徵象偵測,並利用長背板協助搬運送醫急救,11時許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