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妹性感辣裝狂歡遇臨檢 通緝犯身分曝光...身上還有毒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青春專案從1日開始實施,大安警分局在30日晚上也集結警力,前往轄區內青少年經常聚集之處所進行稽查,發現1名女子先謊稱沒帶身分證,事後又查出她因案遭桃園地院通緝,最後還在包包內查獲3級毒品,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調查,青春專案從1日開始實施,北市警大安分局也在30日晚上舉辦擴大臨檢、路檢勤務,在1日凌晨前往信義路4段上一家夜店稽查,卻發現1名25歲的趙姓女子神情鬼祟,面對盤查表示沒有帶身分證,警方要求趙女提供身分證字號。

▲▼北市大安警分局臨檢查獲1女因誣告未到案開庭遭通緝,身上還藏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大安警分局臨檢查獲1女因誣告未到案開庭遭通緝,身上還藏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趙女報完身分證字號後,由警方查出趙女因誣告案未到案開庭,遭到桃園地方法院發布通緝,警方也立刻對趙姓女子實施拘捕,且還在包包內搜出3級毒品「卡西酮藥丸」以及身分證件,隨即將趙女帶回派出所偵辦。

▲▼北市大安警分局臨檢查獲1女因誣告未到案開庭遭通緝,身上還藏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辣妹周末跑夜店,裝外國人被警員識破,通緝身分曝光還藏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趙姓女子身穿火力準備進去夜店狂歡,但是在門口接受警方盤查,先是向警方謊稱是外國人,結果被抓包為有身分證的本國籍人士,且又因誣告被通緝,身上還藏有毒品,警方訊後依毒品罪送辦,另誣告部分也解送相關單位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