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被反咬「睡籃球員」!苦苓一論點力挺:沒這點認知就早點閹割

▲▼苦苓提一論點力挺大牙。(圖/翻攝臉書/苦苓)

▲苦苓提一論點力挺大牙,認為男人若沒這點認知,那麼還是早點去勢比較好。(圖/翻攝臉書/苦苓)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擾,目前仍舊受到廣泛社會關注,還有自稱「黑人前經紀人」的人反控大牙與許多球員發生關係。對此,作家苦苓也開酸,任何人都沒有逼迫誰發生性關係的權利,若沒有這點基本認知,還是早一點被「去勢(閹割)」比較快。

對於黑人前經紀人的說法,苦苓在臉書上表示,無論一個人對於性行為採取何種態度,就算是以出賣肉體維生,也沒有任何人能夠以強迫的手段,逼迫發生性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苓也說,如果一個男人對於這點基本認知都沒有,還是早一點被「去勢(閹割)」,對於社會來說才會比較安全。苦苓同時也點名,若是經紀人也在場、還助紂為虐,也算是共犯的一環。

此外,苦苓也張貼前經紀人替陳建州救場的說法,似乎是意有所指。對此,網友們也留言相挺,「抓去關,順道去勢」、「心理有病的人即使將他去勢,他還是可以用盡方法去欺負人」、「第一時間我也是這麼想的~這前經紀人的想法是哪出了問題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