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慶祝升官喝到掛!路邊吐完回警備隊吐 一覺醒來官職飛了

▲▼基隆市警第一分局,警局,基隆警局,警察,派出所。(圖/翻攝GoogleMaps)

▲江姓巡官準備升官,卻因為酒後失態嘔吐,導致準備副所長的職位被報請撤銷。(圖/翻攝GoogleMaps)

記者郭世賢、柯振中/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一分局二組的江姓巡官近日準備升官,要調任副所長,沒想到竟因此開心到喝掛,失態的過程被同仁上網爆料,事後也因此吞下2支申誡,副所長的官位也飛了,得不償失。

一名員警在臉書粉專「靠北police」指控,這名江姓巡官準備調任副所長,沒想到竟喝酒喝到路倒,還要民眾跑來分局報案。

這名員警指稱,江姓巡官在警備隊吐得滿地都是,若是升官了,會不會以後在派出所「也要這樣吐給同仁清啊」,語氣之間充滿了不滿的情緒。

對此,基隆市警第一分局表示,即將調任派出所副所長的江姓巡官,在勤餘時參加餐敘,因為飲酒過量、不勝酒力而在駐地嘔吐、失態,飲酒未能節制,身為幹部無法以身作則、注意言行,已報請調整職務加強考核。

基隆市警第一分局提到,警察幹部身負治安、交通的重要任務,更是基層員警的表率,應該隨時注意自身言行,分局也秉持著「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的態度,給予2次申誡懲處,也報請註銷派任副所長職務,會對幹部持續嚴加考核,以維護警察形象、加強風紀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