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AQUOS XLED 4K電視新品更細緻明亮逼真 7月正式上市

▲▼夏普,AQUOS XLED 4K電視,逼真,細緻,明亮,新品,ARSS+環繞聲揚聲器。(圖/業者提供)

▲夏普推出的AQUOS XLED 4K電視新品,65吋將在2023年7月上市,75吋緊接在8月上市。

圖、文/台灣夏普提供

AQUOS是SHARP旗下高階顯示器產品系列的標誌性品牌名稱,蘊含著「高品質」的精神,被授予此名的產品都需要透過對畫質、產品品質和產品完整性的嚴格要求。台灣繼2022年4月發表第一代限量的AQUOS XLED 4K電視之後,此次是AQUOS XLED 4K電視升級款,同樣採用mini LED技術,AQUOS XLED結合LCD電視和OLED電視兩者優點,見證極致亮度及栩栩如生的色彩重現,讓人感受光影與色彩的感動。

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表示「AQUOS XLED 4K 65吋電視將在2023年7月上市,75吋將緊接在8月上市。夏普對消費者做出承諾,專注於設計以及研發消費者所需所想的商品。」此次SHARP AQUOS XLED 4K電視採用了Xtreme mini LED技術,擁有超過2,000個區域控光,提供無與倫比的動態色彩對比度。此外,大幅增加的88倍的背光LED數,帶來了與傳統顯示器相比6倍的峰值亮度,Deep Chroma QD最新量子廣色域技術,完美同步影像的亮面與暗影,讓光的三原色更加純粹,與傳統顯示器相比,色域覆蓋面積增加了20%以上,提供觀影者如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SHARP AQUOS XLED 4K電視配備了一個ARSS+(AROUND SPEAKER SYSTEM PLUS)環繞聲揚聲器系統,電視的背面裝有11個環繞螢幕的揚聲器,最高音訊可輸出85W,並與立體音響格式杜比全景聲的加乘效果,帶來身臨其境沉浸式音響體驗。自上市日起到九月底止,買AQUOS XLED 4K電視即贈市價15,900元的日本水活力空氣清淨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