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又飄「塑膠味」!置杯架有夾鏈袋 警搜出34包K他命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日前於新生北路2段執行巡邏,發現1台自小客車違規停放在路邊,車上傳出濃厚的「塑膠味」,立刻上前盤查駕駛,在中央扶手的杯子內發現毒品夾鏈袋、吸管,夾鏈袋中還有疑似毒品殘渣,隨後又在車上搜出3把刀以及34包k他命。

警方調查,19歲的江姓男子,19日凌晨3時許違規將汽車停在新生北路2段旁的路邊,且沒有熄火,引起警方注意,警方靠近時還聞到車內飄出陣陣濃厚的「塑膠味」,一聞就發現是毒品k他命燃燒後的臭味。

▲▼駕駛違規停車又飄濃郁「塑膠味」,慘被搜出3刀+34包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駕駛違規停車又飄濃郁「塑膠味」,慘被搜出3刀+34包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趨前盤查江姓男子,江男神色慌張不知所措,頻頻顧左右而言他,眼尖的警員在中央扶手發現背架裡面的紙杯,還有夾鏈袋以及吸管,確認夾鏈袋疑似有毒品殘渣袋,馬上利用試紙進行測試。

警方取得同意之後搜索江男車輛,並在車上搜出3把刀械以及34包k他命,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江姓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呼籲民眾,毒品對身心危害甚鉅,切勿以身犯法,將持續加強查緝各類毒品,並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積極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