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宥勝社群「有1共通點」!醫喊怪:想達到某種目的?

▲▼黑人陳建州,宥勝。(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宥勝之旅)

▲宥勝、黑人相繼爆出性騷擾風波後,寵妻形象全毀。(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宥勝之旅)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近日演藝圈「#Me Too」風波延燒,不少大咖男星接連被踢爆性騷擾,以「寵妻」形象聞名的黑人陳建州繼宥勝之後人設跟著翻車,不只發表聲明否認,還向大牙提告求償1000萬元。醫師謝宗學直言,現在看到在社群媒體「太刻意表現愛妻」形象都會「覺得怪怪的」,懷疑是否刻意營造人設、意圖達到某種目的。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在粉專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發文,指最近看著一個又一個以愛妻為人設的知名人士因Me Too破滅,他認為愛老婆這種事根本不需刻意宣揚或表現,「每天生活的點點滴滴,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追劇、一起睡覺、一起面對困難、一起照顧小孩…。」上述事情累加起來的「感覺」及另一半感受到的「愛」只需要彼此知道就好,「因為這才是真實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宗學坦言,現在看到太過刻意在社群媒體表現愛妻形象都會「覺得怪怪的」,心中不禁懷疑這是否為刻意塑造的人設,以意圖達到某種目的。不過,他也強調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真實的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哪來這麼多粉紅泡泡?」兩人間的愛彼此知道就好,至於旁人的眼光及想法,他說一點都不重要。

▲▼黑人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圖/范范范瑋琪粉絲專頁)

▲▼黑人及宥勝不時會在粉專上PO文曬恩愛。(圖/翻攝自宥勝、范范范瑋琪粉絲專頁)

▲宥勝、蕾媽。(圖/翻攝宥勝臉書)

不少網友認同謝宗學的說法,紛紛留言「同意,越是沒有的,越喜歡強調,感覺是一種微妙的人性」、「講的很好~真的這些情感是自然而然的互動,不需要宣揚」、「平日刻意經營的形象越好傷害越大…」、「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看不見的,要用心感受!真的無須刻意營造」、「演出來的十之八九都是人設」。

回顧整起事件,「黑人」陳建州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於2012年性騷擾後,昨(28)日發出聲明對大牙提告,求償1千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當晚郭源元也出面指控被陳建州性騷擾2次,一次是被抱到腿上強迫索吻,一次則是在范瑋琪懷孕期間,被陳建州以有東西要贈送為由,帶到家裡試圖侵犯未遂。她坦言現在已經沒有證據留下,但還是決定說出,「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黑人隨後則透過經紀人表示:「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