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伯評MeToo「價格沒談好才上新聞」!正義男砸錢抓他私處:夠嗎?

▲▼示意圖,性侵,焦慮,壞,蕭條,危急,沮喪,絕望,心理,苦難,疼痛,害怕,情緒化,感覺(圖/123RF)

▲一名男子評論近期台灣的MeToo事件,指稱是「價碼沒談好才上新聞」。(示意圖/123RF)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MeToo事件不斷延燒,在網路上引起廣泛關注。部落客「小逸」為此分享,有名阿伯在連假期間聚餐時,說出「鬧上新聞的事件都是價碼沒談好」,與會的另一名男子聽完以後,瞬間感到憤怒,於是丟出錢包、朝著阿伯的私處抓去,再嗆聲「錢在桌上!還是說錢不夠」等話語,用行動力挺MeToo事件的方式,瞬間被網友讚爆。

小逸在臉書上分享,朋友轉述了一起家族中的勁爆事件,一個大家族趁著連假期間聚餐,某位阿伯評論完政治以後,又開始批評MeToo事件,先是酸了「手扶一下也是性騷擾、眼睛看一下也是性騷擾」,接著又大喊男人真命苦,而會鬧上新聞的事件「都是價碼沒談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的言論遭到其中一名正義叔叔反駁,當即惱羞成怒嗆聲,自己說的是社會現實,有些人被說一句、摸一下,就搞得像天大的事情,進而把整件事鬧大,「以為自己鬧起來很厲害?社會不是這樣運作的啦!」

▼阿伯對於MeToo事件十分不以為然,只覺得是價碼沒有談好才會鬧上新聞。(示意圖/123RF)

▲▼示意圖,性侵,概念,迷茫,失望,情緒,寂寞,急,害怕,鬱悶,失望(圖/123RF)

阿伯重複自己的論點,強調並非受害後要忍氣吞聲,而是「被摸一下也不會少一塊肉」,如果將事件鬧大,也對自己的名聲不好,「是要跟妹妹們說:做人不要太敏感!太敏感混不下去啦!」

等到長篇大論結束以後,正義叔叔突然將錢包丟在桌上,伸手朝阿伯的私處用力抓去,嚇得對方瞬間跳起、差點翻桌,嘴裡還痛罵「衝三X」等髒話。這時正義叔叔則開口,是因為阿伯強調被摸一下不會少塊肉,所以才會動手,希望阿伯做人不要太敏感,因為「太敏感混不下去啦」。

這時場面陷入了混亂,阿伯開始動手揮拳,正義叔叔也立即反擊,「錢在桌上!還是說錢不夠?」但因為現場實在太過失控,小逸的友人也被父母拉走、逃離現場,沒有看完整場衝突。

後來這名正義叔叔一戰成名,更是有家族中的女性同輩要了地址,準備寄送洗手乳過去,小逸的朋友原先也想送「為民除害」的錦旗,但害怕被當成怪人,加上相當不實用,於是在父母的建議下,改為寄送池上米。

事件在網路上傳開,不少粉絲瞬間被正義叔的行為征服,不斷開口稱讚,「感謝叔叔挺身而出,這種人連同性的話都不聽,更何況被他瞧不起的女性」、「別人被摸可以,自己被摸就不行」、「煞氣叔讚啦,是說噁男有時還是得交給男性對付才有用」、「這位叔叔!如果有機會見到他,一定要敬他一大杯」、「好讚,對付這種嘴巴只會講講的人,真的就是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